Blog Archive

26 November 2017

我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



我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
約翰福音18:36耶穌回答說,我的國不屬這世界;我的國若屬這世界,我的僕人必打仗,免得交給猶太人,現在我的國不屬這裡了。
約翰福音18:33-37
33彼拉多又進了總部,召耶穌來問耶穌說:你是猶太人的王嗎?
 
34耶穌回答說:'你自己問這個問題,還是有人告訴過你我?35彼拉多回答說:我不是猶太人嗎?你們自己的國家和祭司長已經把你交給我了。你做了什麼?'
 
36耶穌回答說: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如果我的國度是從這個世界來的,我的追隨者們會為了阻止我被交給猶太人而戰鬥。但事實上,我的王國不是從這裡來的。
 
37彼拉多問他說:你是王嗎?耶穌說:你說我是王。為此,我出生了,為此我來到這個世界,為了證明真相。每個屬於真理的人都聽我的聲音。

 
-----

基督的國在人心中是屬靈的,不是肉體的;因此,我們作為基督徒的鬥爭絕不能用肉體的武器,而要用屬靈的武器(哥林多前書10:3-5)。
精神力量不能被人類的武器擊敗。

當我們因為成為基督國的一部分而受到攻擊時,我們必須與屬靈的武器作戰。我們的戰爭不是針對人民,而是針對人民幕後操縱的精神力量。我們必須認識到真正的敵人是誰,並與主所賜給我們的精神武器作鬥爭。

我們經常認為,憤怒會把人放在他的位置上。但是“人的忿怒並不行神的義”(雅1:20)。對人的憤怒使我們陷入魔鬼的手中。要克服那些通過人來攻擊我們的精神力量的方法,就是轉向另一個臉頰(太5:39)。
 
這使得惡魔在恐怖中逃跑。

使徒保羅所說的一個主要武器是福音,就是聖靈之劍(神的話語)。這是受上帝聖靈支持的話語,可以打倒和粉碎撒旦的據點。

每個基督徒都在戰爭中。

 
與撒但和他的國度進行永遠的鬥爭,沒有“離開”或“排出”。我們的敵人像一隻咆哮的獅子,尋找他可以吞噬的人(彼前五8)。那些抵擋魔鬼的人會看見他逃跑(雅四7)。

 
他所吞噬的只有那些不積極與他作鬥爭的人。

AWMI.net
這是我們(你)應該考慮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

 AWMI.com  **  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  10 Reasons It's Better to Have the Holy Spirit ...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