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Archive

26 November 2017

上帝的慈愛


上帝的慈愛

 
約翰福音18:23
23耶穌回答說:我若說惡,必為惡的見證;若是好,為甚麼我呢? KJV

 
23耶穌回答說:“我若說了什麼不對,就說什麼是錯的。但是如果我說了真話,你為什麼打我呢?

上帝的愛不是自私自利的。
愛情的愛會使人們為另一個人捨命(約翰福音15:13),因為他已經忘記自己了。很多時候,當英雄被問及為什麼他們為了拯救別人而冒著危險的時候,他們回答說他們甚至沒有想到自己。他們所想的只是對方的危險。
這是上帝的愛。

上帝愛的類型多次涉及情緒,但不是情緒。這是意志的行為。

 
即使我們不喜歡,我們也可以選擇愛,當我們感受到上帝的愛時,我們總能以一種敬虔的方式來行事。上帝的愛是一種選擇。

上帝的愛也是自私和自尊的解藥。我們無法通過專注來征服自己
自我。爭取自我的唯一方法是愛上帝,而不是愛自己。

 
這是關於發現上帝的愛,我們失去自愛。

當耶穌選擇為我們而死時,耶穌並沒有感受到某種情緒上的感受,但那是世界所見過的上帝愛的最大的證明。儘管有他的情緒,他仍然做出了選擇。因為他被上帝的愛所消耗,他的行為正確,即使他的情緒不同意。

耶穌是上帝慈愛的終極榜樣。

AWMI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

 AWMI.com  **  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  10 Reasons It's Better to Have the Holy Spirit ...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