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Archive

23 August 2017

你為什麼被打電話?


做大事的代價
 
你為什麼被打電話?
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
我們的天父不只是想和那些只是坐下來,不做任何事情的人填補教會。他的願望是他們來做全能的上帝的旨意。
 
只要相信沒有做某事,這還不夠我們必須相信然後開始做點什麼!把信念付諸行動!
馬太福音7:21不是每一個對我說,主啊,主啊,要進入天國,但是他在天上行我父的旨意。
無論我們在教堂裡收到什麼,都是指我們能夠在世界範圍內。當我們吃飯時 - 我們應該接觸別人。父的旨意是將人們指向耶穌,去看他,相信他,從而有永生。不是為了我們自己的生活,而是通過基督的福音救贖整個世界。
馬太福音6:9-109)因此,這樣祈禱:我們的天父,萬事萬物。10)你的王國來了,你的意志在地上就像在天上一樣完成。
耶穌揭示的王國的意義首先要了解和尊重父親的名字,然後再呼籲他的王國來!正是找出王國是如何正義,和平和快樂,那麼我們將能夠在地球上做他的旨意!如果我們沒有他的正義,和平和快樂,他的願望是很難或不可能的。這就是為什麼耶穌為我們敬拜他而呼召他的國度在地球上。因為當上帝的國度在地球上時,做我的願意的任務對我們來說很容易。
路加福音22:42
 
說“父親,如果是你的意志,把這杯子從我身上離開,但不是我的旨意,而是你的意志。
耶穌是我們的榜樣,儘管他有個人的意志,他將它交給了父。父的意志在基督裡順從的生活發現了它的完美。因此,我們必須把我們的意志交給我們的天父重要,以便在自己身上找到完美。這是“死自己”這個詞誕生的地方。
因為當我們生命中堅強的時候,父的意志就會變得更少。然而,當神的旨意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強大的,我們變得更少。所以要和耶穌一起度過,讓他用自己的旨意來養活你的靈魂和靈魂。讓他以他的旨意擁有你的思想。你與他同在的時間越多,禱告越多,他的意志在我們的生命中變得強大。因此祂的旨意將導致我們完美地向我們的天父而提交的目標!
希伯來書10:9-109)然後他說,看哪,我已經來了你的旨意,神啊。 “他奪取了第一個{法],他可以建立第二個(父的旨意)。10)因此,我們已經通過耶穌基督的身體一次獻祭而成聖。
每個人都被要求依法生活,但現在在耶穌裡,每個人現在被稱為以他完美的意志為榜樣來生活。第二個(父的意志)通過基督滿足,這是他的完美的意志。父的完美意志是因為他獨生的兒子{耶穌}在十字架上死了,拯救世界,然後第一個(律法)是為了我們按照他的旨意生活,這是為了讓我們把主耶穌帶進我們的生活和生活在他身邊
馬太福音12:50無論我父親在天上的旨意是我的兄弟姊妹和母親。
馬可福音3:35無論誰作出上帝的旨意,我是我的兄弟,我的妹妹和母親。
耶穌來聯合我們到我們的天父。我們都可以成為一個,服侍他,聽他的話,保持他的話。他來了,我們可以一起團結一致。因此,當我們接受他進入我們的生命時,我們就成了與神同在的人。

  
===============
你有接受電話嗎?
來自:{pp 45〜pp48}信仰提高死亡
 
由驚喜Sithole發布者:MOW Books
 
P O Box 212204哥倫比亞SC 29221-2204
www.MountainOfWorship.com第3屆印刷20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

 AWMI.com  **  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  10 Reasons It's Better to Have the Holy Spirit ...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