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Archive

29 December 2017

他的話與奇蹟。


他的話與奇蹟。

馬可福音16:20“他們出去,傳揚耶和華與他們同在的各處,並且用神蹟證實了這道,阿們。

主以奇蹟證實了他的道的傳講。如果耶穌和第一世紀的基督徒需要用神蹟證實的道(希伯來書2章4節)
4上帝也憑著自己的旨意,憑著神蹟奇事,憑著各樣的奇事,和聖靈的恩賜,見證了他呢?

 
那麼我們也應該這樣做。沒有任何經文說這些神蹟已經消失了。

(哥林多前書13:10-12)有些人解釋說:“那是完美的”
10但是,當完美的事情到來時,那部分的事就會消失了。
11我小的時候,我是從小說的,我是小時候的小孩,但是當我成為一個男人的時候,我放棄了幼稚的東西。
12現在,我們模糊地看著一面鏡子,然後面對面地看。現在我知道了,但是我知道,我也知道。 - 作為完整的聖經。這使他們相信聖靈的恩賜已經停止了。
儘管上帝的道是完美的(詩19:7),但這不是“完美的東西”。
哥林多前書13:8確實說方言會停止,但是直到那時才會發生
“這是完美的來了。”

在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二節,保羅說:“凡完美的來到,我們必要面對面。這就是說,面對面地看待主,而不是像現在一樣,通過黑暗的玻璃,而不是隱約地看到。有些人可能會認為,這是從象徵意義上講,而不是字面上的面對面。

 
但是,這節經文中的下一個比較說,那麼當“完美的事來了”的時候,我們就會知道所有的事情,就像我們所知道的一樣。除此之外,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解釋這一點,只是描述我們今生之後何時站在主面前。那麼我們將面對面,並且知道所有的事情,就像我們所知道的一樣。

八節說,當時預言失敗,說方言停止,知識就消失了。
這是在談論下一個生命,或新天地,因為末日的跡象之一是知識增加(但12:4)。

所以保羅所說的“完全的”,不能成為聖經。它必須是我們榮耀的身體,或耶穌在他的第二次到來。無論哪種方式,這些經文確定,直到“完美的來臨”,方言和預言才會保持下去。他們仍然是有效的禮物,即使在今天,神的旨意也是伴隨神蹟傳講奇蹟。


 
AWMI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

 AWMI.com  **  The most powerful message ever preached in past 50 years !  10 Reasons It's Better to Have the Holy Spirit ...

Popular